晴時多雲

大師兄安打低潮 樂意體驗「被休息」

2017/07/17 06:00
中信兄弟林智勝要找回手感。(記者黃志源攝)中信兄弟林智勝要找回手感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高雄報導〕中信兄弟林智勝近況不佳,昨日以前不含輪休,近4場比賽僅敲1安,因此前天總教練史耐德安排他輪休,昨天才重返先發打線,擔任第5棒。林智勝說,最近並不感到疲累,但就是打不出安打,雖是首度因狀況不好輪休,但他也樂意接受教練安排。

林智勝說,以往他陷入打擊低潮時,本土教練多半讓他持續出賽找手感,用比賽調整,但找手感的那幾場球賽總是很痛苦。這次外籍總教練史耐德建議他休戰一場,印象中以前沒發生過,前天他雖未先發,但前5局他和練習生一起在室內練習區練打,之後才回休息區看比賽。

近期陷入低潮,林智勝也和隊友蔣智賢聊過,「我們自我要求都很高,一定都會想辦法突破去年自己的成績,一旦低潮、覺得對球隊沒貢獻,就會想很多。」林智勝說,前天史耐德和他說「休息一下,不用想太多。」,雖然以往幾乎沒輪休過,但也贊同教練的做法。

面對近期低潮,林智勝說,訓練模式還是和以往一樣,該練的還是要訓練,只是可能還需要提升專注力。談到這兩天擔任第4棒的張志豪,林智勝認為,張志豪也很能勝任,「現在他的狀況最好,教練需要擊球命中率最高的人擔任打點工作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