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見識田中指叉球 林子偉討不到便宜

2017/07/18 06:00

林子偉面對田中將大吞下2K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士頓報導〕生涯首度對決洋基王牌田中將大,林子偉未能複製以2安棒打達比修有的劇本,3支0還吞2K,討不到便宜,紅襪晚場3:0勝洋基。

「亞洲對決」3支0還吞2K

中外野飛球被接殺、三振、三振,這是林子偉對田中的首張成績單,一來一往只用12球,他說:「田中狀況還不錯,邊邊角角都投得很漂亮,我也在猜球打。」

田中招牌指叉球的威力,林子偉也見識到了,「他的指叉球真的很漂亮,感覺像直球,馬上掉下來,很難分辨是直球或指叉。」田中7.2局飆9K、失3分,3局下挨貝茲2分砲成致命傷,吞第9敗。

雙重賽對沙巴西亞 也沒轍

林子偉昨雙重賽都先發,不只晚場對田中繳白卷,午場也被左投沙巴西亞封鎖,領回2支0。他說:「沙巴西亞的球真的難打,都覺得已經看準了要打出去,卻打得不是很好。」

林子偉此役僅2打席,皆滾地球出局,7局下由佩卓亞代打。沙巴西亞先發6局無失分,和3名牛棚投手合力只讓紅襪敲4安,洋基以3:0奪勝,沙巴西亞收下第8勝。

紅襪仍暫居美聯東區龍頭,領先洋基的勝差一度只剩2場,最後維持3場勝差;卻也因咬得太近,讓林子偉感受到壓力,他坦言:「對洋基這幾場覺得自己綁手綁腳,身體緊繃無法放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