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台灣藍換戰術「衝」曾文鼎100%命中

2017/07/19 06:00

曾文鼎(右)先發上陣25分鐘,全場5投5中,成功頂替Q.戴維斯的空缺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「新台灣人」Q.戴維斯意外傷退,打亂台灣藍隊佈局,經過前役出戰印度重整旗鼓,已找到因應之道。

周俊三透露:「我們用速度、拚勁彌補身材,全隊都要有衝搶籃板的意識,體力消耗也會特別大,所以一場比賽至少會有10名球員輪番上陣。」

先發25分鐘 5投5中

「大房東」曾文鼎此役先發上陣25分鐘,全場5投5中,攻下12分,其中三分球2投全進,還包括一次24秒槍響前的倉促出手也彈進,連加拿大總教練凱爾賽後都直呼:「太不可思議了!曾文鼎的外線擊垮了我們的士氣。」曾文鼎則笑說:「可以說是我運氣好,但不需要那麼驚訝吧!」

加國教頭:被曾文鼎外線擊垮

曾文鼎於末節尾聲5犯退場,但仍成功頂替Q.戴維斯的空缺,是教練眼中的大功臣,阿鼎表示:「Q缺陣對陣形其實不會有太大改變,我們仍舊照教練團設定的戰術去執行,全隊各司其職,很開心年輕球員執行力很好,未來的比賽也會照同樣的模式打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