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箭市值500億 漲19倍老闆喊賣

2017/07/19 06:00

「大鬍子」哈登(前)所屬的火箭隊傳出將出售的消息。
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火箭日前簽下頂級控衛保羅,搭配「大鬍子」哈登組成超強後場,昨又傳出重磅消息,老闆亞歷山大將出售球隊,目前正在尋找買家,富比世評估火箭市值達16.5億美元(約503.25億台幣)。

74歲亞歷山大在1993年以8500萬美元(約25.9億台幣)買下火箭,24年過去,球隊價值翻漲近19倍,昨他透過聲明表示:「經過跟朋友、家人討論,我想了許久做出這個決定,休士頓會是我永遠的家。」他將把球隊出售一事交給管理團隊處理。

ESPN提到,火箭過去有中國「移動長城」姚明加持,買家不會只限定在美國,中國集團、富豪也虎視眈眈。

律師出身的亞歷山大曾從事金融業,創立投資與融資公司,富比世去年公布他身價達19億美元(約579億台幣)。

此消息一出,中國媒體呼籲,中國富豪可開始動作了,網友則希望姚明可接手火箭,繼成為上海大鯊魚老闆後,拓展海外事業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