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7局飆8K 曾仁和3A再奪勝

2017/07/19 06:00
小熊3A投手曾仁和昨對運動家3A演出優質先發,7局無失分,飆8次三振,拿下3A第2勝。(取自IOWACUBS官網)小熊3A投手曾仁和昨對運動家3A演出優質先發,7局無失分,飆8次三振,拿下3A第2勝。(取自IOWACUBS官網)

〔記者林子翔、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晚林子偉1年赴美的小熊3A投手曾仁和也力拚大聯盟,昨天對運動家3A演出優質先發,7局無失分,飆8次三振,拿下3A第2勝,率隊以1:0擊敗對手。賽後獲得小熊3A投手教練尼可斯(Rod Nichols)按讚。

曾仁和此戰僅被敲3支安打,只投出1次保送,防禦率降至1.46。尼可斯表示,曾仁和的卡特球投得出色,不像前一場,「這場比賽,他抓下幾個關鍵出局數,他的變速球投得也很棒。」

教練讚卡特球投得出色

「看到曾仁和與捕手戴維斯(Taylor Davis)的搭配很有趣,他們在每個打席都有配球規劃,也收到好的成效。」尼可斯說,他們面對打者的作戰計畫不會太死板,會視狀況調整。

曾仁和投完7局,用球數才89球,但教練並不太希望讓他繼續投下去。尼可斯表示,「我們不會讓曾仁和繼續投第8局,也不想讓他有吞敗的風險,曾仁和此戰的投球工作做得很好。」

曾仁和於2013年赴美,最近才升上3A,已經2勝入袋,他能否在林子偉之後,成為台灣第14位上大聯盟的球員,備受期待。小熊是去年世界大賽冠軍,目前正力拚季後賽資格,大聯盟球隊9月擴編,曾仁和有機會被拉上去。

馬林魚陳偉殷5月6日進傷兵名單,近期持續復健,手肘狀況正在恢復中,總教練馬丁利表示,本週將安排陳偉殷進牛棚練投,但只限於速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