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為體壇發聲後 丁妹盼回歸學業

2017/07/20 06:00
丁聖祐控訴泳協黑箱遴選,飽受各方壓力而爆瘦,教練友人呼籲外界別再打擾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丁聖祐控訴泳協黑箱遴選,飽受各方壓力而爆瘦,教練友人呼籲外界別再打擾。(資料照,記者王藝菘攝)

〔記者梁偉銘/台北報導〕游泳女將丁聖祐自製影片推上網路,控訴泳協台北世大運遴選「黑箱作業」後,雖已獲體育署重視並著手檢討相關機制,但她飽受各方壓力所苦爆瘦好幾公斤,教練友人心疼之餘,呼籲外界別再打擾,畢竟她只是單純的台大學生,希望體制更公平、公正、公開,而不是想當「網紅」。

「無論如何,丁妹都確定不會參與本屆世大運,請大家把焦點還給更需要掌聲和鼓勵的國手們。」這位與丁聖祐關係深厚的圈內前輩,在體育署積極善意的回應後,代為轉述她的看法,「她不單爭取個人權益,更是為體壇基層發聲,接下來還得專心唸書,準備往後研究所學業。感謝大家關心,也請讓她保有隱私,冷靜沉澱思緒後,她會繼續在臉書分享生活點滴」。

教練友人強調,台灣體育環境亟需更健全透明的制度,民眾與其謾罵、苛責所謂「邪會」,倒不如積極投入、關注國內運動賽事,才能共創有前景的未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