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籃板球完敗伊拉克 周俊三飆罵

2017/07/20 06:00

台灣藍隊昨不敵伊拉克,今遇立陶宛得全力搶勝,才能保有爭冠希望。右一為劉錚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台灣藍隊昨禁區完全失守,遭伊拉克狂抓22記進攻籃板,最終以76:80落敗,戰績3勝2敗,今晚7點碰上4勝1敗的立陶宛得全力搶勝,才能保有爭冠希望。

伊拉克前天不敵以世大運為班底的台灣白隊,原本預料藍隊應能輕鬆過關,不過,伊拉克美籍歸化德馬狂飆28分,外帶11籃板、8助攻與4抄截,搞得藍隊兵荒馬亂,團隊也合抓41個籃板,大勝藍隊的24個。

重攻輕守 于煥亞挨轟

藍隊總教練周俊三表示,籃板、失誤是兩大輸球主因,禁區大個子都很辛苦,都有做到搶籃板的責任,但1、2、3號位置的球員完全沒卡位,才會被對手輕鬆抓下籃板。

周俊三先在休息室關門訓斥飆進4顆三分球攻下16分的于煥亞,在記者會又直接公開痛罵,他表示,于煥亞是年輕小將,在場上卻不夠積極,完全沒有專注力,若只會投籃、進攻是不夠的,想變成好球員還需要更努力。

台灣藍于煥亞昨雖飆進4顆三分球,但防守沒做好,遭到總教練周俊三怒斥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于煥亞坦言,「教練一直在場邊提醒我要卡位,我卻沒有做好,就算有得分,但沒辦法幫球隊贏球,一切都沒有意義,希望下場能把專注力找回來。」

台灣藍胡瓏貿最後一分鐘連得6分,仍無力扭轉戰局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瓏貿貢獻16分,包括第四節最後1分鐘連拿6分,但獨木難撐大局,劉錚、呂政儒都拿12分。

台灣藍周柏臣昨遭伊拉克球員打傷濺血,今能否上場仍是未知數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胡瓏貿拉尾盤 無緣逆轉

這場戰役戰況慘烈,比分不斷拉鋸,雙方也都有球員濺血退場。右眼角被伊拉克球員打傷的周柏臣,昨晚已到醫院縫合,今能否上陣得看恢復狀況;伊拉克哈馬在抄截時,鼻子不慎撞上成力煥手肘,當場倒地不起,被用擔架抬出場。

另外,因違反團隊規定,遭禁賽3場的周儀翔,今天將重返球場。

台灣藍隊不敵伊拉克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