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瓊斯盃》菲教練跪地求正義 仍輸掉第一

2017/07/20 06:00

菲律賓總教練雷耶斯(右一)跪地抗議裁判不公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在瓊斯盃坐擁另類主場優勢的菲律賓隊,昨與南韓隊上演犯規大戰,菲國總教練雷耶斯甚至跪地抗議裁判不公,但他們卻因三分球26投僅1中的離譜表現,以72:83落敗,也讓南韓以4勝1敗與立陶宛、加拿大並列首位。

菲律賓過往在瓊斯盃出賽,都會吸引大批菲國球迷前來加油,今年也不例外,且賽後球迷還會在球員出入通道堵人,並爭相要求合照,場面非常熱烈,宛如在菲律賓自家球場出賽。

南韓與菲律賓比賽肢體衝撞激烈,昨共出現57次犯規,罰球也多達62球。在第二節剩4分43秒,南韓中鋒吳世根與菲國鮑比按捺不住起口角,場面一度緊張,所幸裁判即時制止,才未造成進一步衝突。

南韓衝突過後,又在一波快攻中得利,因裁判不僅吹菲律賓球員犯規,還補1次技術犯規給菲國板凳席,給南韓3罰機會,不僅菲國球迷噓聲四起,雷耶斯也在一旁跪地並雙手合十,對判決表達無奈。

南韓衝突過後,又在一波快攻中得利,因裁判不僅吹菲律賓球員犯規,還補1次技術犯規給菲國板凳席,給南韓3罰機會,此判決不僅菲國球迷噓聲四起,雷耶斯也在一旁跪地並雙手合十,對判決表達無奈。

雷耶斯賽後解釋,「我覺得我們的球員抄截很漂亮,並沒有犯規,然後裁判竟然又吹我們板凳球員技術犯規,身為總教練,我當然要做些表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