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豪長高撇步:吃三人份

2017/07/20 06:00

林書豪(中)出席公益活動,面對小球迷有問必答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台北報導〕林書豪返台行程滿檔,昨參加「2017年華航公益圓夢日」活動,化身「書豪哥哥」當孩子王,現場和來自「夢想之家」的小粉絲互動,林書豪第一堂課,就是告訴小朋友要勇敢追夢,並用人生座右銘「盡力做到最好,神就會眷顧你」來激勵大家。

林書豪昨出席公益活動。(記者廖聿偉攝)

面對小球迷無厘頭的問題,林書豪都耐心的有問必答,並分享長高的秘訣,「在發育期間一定要吃飽,以前我都吃三人份,高中三年就長高了30公分,當然,充足的睡眠也是關鍵。」

多年歷練 學會不在意酸民

林書豪回憶起NBA的菜鳥生活,曾壓力大到食不下嚥、失眠,當時身披勇士戰袍,表現並不理想,媒體、球迷給予大量的負評,甚至出現嘲笑和謾罵的言論,林書豪說,「經過多年的歷練,才學會調適自己,不去在意酸民的話,為愛你的人打球。」

爭取打球時間 讀書更有效率

畢業於全球頂尖學府哈佛大學的林書豪,是球迷心中的楷模,他認為要兼顧球技和課業,最重要的是專注,林書豪說,「求學時期,家人要求成績一定要達到A,才准許我繼續打球,為了爭取更多打球時間,我督促自己專注於課堂上,並用最有效率的方式念書,換取更多的打球時間。」

最後林書豪談到新球季目標,他說,「很期待和新隊友羅素搭檔,下季我們會打得更快,執行更多的擋切戰術,所以暑假將用大量的時間磨合,期待新球季帶給球迷耳目一新的籃網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