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內野手快鐵腿 紅襪速戰取勝

2017/07/21 06:00

紅襪馬瑞洛昨於關鍵時刻建功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黃照敦/綜合報導〕紅襪內野戰力吃緊,最近超時加班的佩卓亞和馬瑞洛昨於關鍵時刻建功,2局下聯手打進4分、奠定勝基,紅襪最後以5:1擊敗藍鳥,此戰耗時2小時47分。紅襪總教練法瑞爾表示,對比最近的馬拉松賽,這場比賽感覺好像只打半場。

紅襪在昨役之前,不僅有對洋基的一日雙重賽,還有打15、16局的超馬賽,5天6戰,平均單場幾乎都鏖戰11局以上,就像天天打延長賽,牛棚被操爆。法瑞爾說︰「不管打幾局,我們都全力以赴,但這場花不到3小時,是很棒的勝利。」

紅襪的內野也站到快鐵腿,尤其二三游沒人輪班更是辛苦,原本多功能的林子偉被下放、游擊手柏格茲手傷連續兩天未先發,昨天更坐滿板凳,讓佩卓亞、馬瑞洛和霍爾特3人連兩場打滿全場。

前一場6支0的馬瑞洛昨天首打席就建功,在2、3壘有人時,適時敲出中間方向安打,先為紅襪打進2分,隨後佩卓亞滿壘時再補1安,此局拿下4分。至於擠掉林子偉的工具人霍爾特守三壘、第8棒,此戰2打數無安打,累計打擊率仍只有1成67。老大哥佩卓亞3支2,打下3分打點。

紅襪也正式宣布將「功夫熊貓」山度瓦釋出,認賠未走完的合約總值4800萬美元(約台幣15億),雖傳出30歲的山度瓦可能重回老東家巨人,但仍待球團正式宣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