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比轟會消風? 中職3大棒無感

2017/07/21 06:00

中職全壘打大賽冠軍陽耀勳明星賽後手感沒低潮,已連4場敲出安打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近幾年,國內外不少球迷都在討論,令觀眾看得如癡如醉的全壘打大賽煙火秀,是否影響重砲手們季賽表現?

洋基強打賈吉剛拿下全壘打大賽冠軍,季賽卻小幅低潮,就有報導認為是全壘打大賽造成。不過,中職新科全壘打大賽冠軍陽耀勳則認為沒差。

陽耀勳明星賽後雖然出賽數不固定,但連同昨晚在內已連續4場敲安,隊友朱育賢在全壘打大賽冠軍戰敗北,但他明星賽後也兩度單場雙安。

陽耀勳說,雖然全壘打大賽他每球都猛力拉打,例行賽也不會受影響,今年全壘打大賽單輪時間縮短也比較不累,「可能我的打擊姿勢沒那麼固定,所以參加全壘打大賽對我來說影響不大。」

朱育賢、中信兄弟詹子賢今年都是首度參加全壘打大賽,兩人都認為對下半季手感沒太大影響。朱育賢說,其實參賽前有些擔心影響季賽打擊手感,大賽時也刻意由下往上打,但那樣的打法畢竟打擊死角多、揮空率高,大賽只比一天,正式比賽要面對不同的球速及變化球,幸虧能馬上調整回來。

詹子賢則表示,他全壘打大賽時本來就以季賽的打擊方式打,並未刻意拉打,到目前為止他認為差別不大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