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子偉放鬆 3A首度猛打賞

2017/07/22 06:00

林子偉昨繳出3A生涯首度猛打賞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首打點、二壘打出爐

林子偉昨移防中外野,擔任先發第2棒。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特派記者郭羿婕/波塔基特報導〕身體狀態和心情不再緊繃後,林子偉火力跟著回溫,昨首次在3A守外野,繳出5打數3安打的3A生涯首度猛打賞,首打點、首支二壘打也出爐。

林子偉到紅襪3A僅4天、打第3場比賽,因為都是熟人,有助他越來越能輕鬆應戰,他說:「下來3A之後比較放鬆,因為大部分球員和教練都很熟,教練也叫我要放開來,別太急、太緊繃。」

林子偉前天的3A首安就是三壘打,昨對金鶯3A,依然先發打第2棒,守位則由前2場的游擊移防到中外野,他表示:「整個感覺和節奏就像昨天這樣,有比較好一些。」林子偉打擊率升至2成86,但終場紅襪3A以3:7落敗。

移防中外野 教頭致歉

林子偉18日向紅襪3A報到時,總教練波爾斯曾說,首週要先讓林子偉二、三、游各守2場,確保他的守備多功能,不會馬上兼守中外野。不過,波爾斯昨賽前一見到台灣媒體,特地走過來說明:「很抱歉,我要更正訊息,我們會讓子偉去守中外野。」

林子偉改守中外野,2次守備機會都完成接殺,近2年在小聯盟累計守過13次外野,都沒失誤。他說:「其實外野OK啦,只是面對比較強的平飛球時,要往前還是往後,這些判斷和節奏要再加強。」

林子偉前次守外野已是6月23日在2A擔任先發中外野手,隔天就直升大聯盟。除二、三壘和游擊外,他也想提升外野守備,向內外野兼修的紅襪工具人霍爾特(Brock Holt)學習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