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下週二進牛棚 殷仔只投速球

2017/07/22 06:00

陳偉殷積極復健中,預計下週二進牛棚練投。(取自陳偉殷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旅美左投陳偉殷,昨歡度32歲生日,因傷長期缺陣的他,預計下週二進牛棚練投,力拚重返大聯盟。

昨度過32歲生日

殷仔5月初因左手肘韌帶輕微撕裂傷進傷兵名單,期間曾兩度接受高濃度血小板血漿注射治療(PRP),6月中首度進行傳接球練習,當時他曾表示,用5分力投,感覺不錯。

日前馬林魚總教練馬丁利透露,近日殷仔將進牛棚練投;而現在已有明確時間表,預計在下週二,這也是殷仔傷後首度進牛棚,屆時只能投速球,測試左手肘的狀況,至於殷仔何時歸隊?目前仍是未知數。本季殷仔先發5場,戰績2勝1敗、防禦率4.33。

殷仔拚歸隊,馬林魚投手陣容有所異動,昨球團將牛棚主力菲爾普斯交易至水手,換來4名小聯盟球員,根據美媒報導,馬林魚打算兜售陣中守護神拉莫斯。

馬林魚展開重建

今年馬林魚戰績不佳,42勝51敗在國聯中區只贏費城人,打進季後賽機會不大,已展開重建計畫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