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立陶宛三分雨 菲甘敗下風

2017/07/22 06:00

立陶宛高射砲艾葛(中)。(記者廖振輝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身高201公分、立陶宛前鋒艾葛昨天在瓊斯盃面對菲律賓時,內外兼修攻下全隊最高22分,率隊以91:80轟垮菲國,賽後更贏得菲國總教練文森讚賞,「立陶宛是本屆最強隊伍。」

場均14.8個三分彈

立陶宛是本屆瓊斯盃唯一歐洲勁旅,目前戰績6勝1負,僅不敵加拿大,平均每場比賽可投進14.8個三分彈,且身材高大、球風又強硬,文森表示,確實跟打亞洲球隊很不同,也很困難,但他以子弟兵為榮,此役表現大致滿意。

高射砲艾葛效力法國二級聯盟,被譽為該聯盟最優質的立陶宛球員,他昨天賽後婉拒媒體採訪,高人氣的他離開球場時受到球迷層層包圍,對於索取合影來者不拒。艾葛此役10投6中,包含2個三分球,另傳出7助攻、3抄截,身手全能,文森大讚:「艾葛是本屆瓊斯盃最棒的球員,他對我們造成很大威脅。」

菲國中鋒克里斯坦於德國聯盟打球,他表示,自己很習慣歐洲球風,立陶宛風格跟德國聯賽很像,不管是身材或是球的導傳,但此役他對自己略感失望,他希望表現可以更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