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俊秀轟破車窗 廠商修好不送

2017/07/22 06:00

陳俊秀賽前打擊練習開轟,打破廠商展示車的車窗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陳俊秀昨賽前在打擊練習時,一棒把球扛出左外野全壘打牆,打破停在看台前展示車的玻璃,因為不是在比賽中打到,不但無法獲贈汽車乙輛,還被教練與隊友消遣「那是進口車耶,練習打到要賠啦,先拿1萬塊出來修玻璃!」

SKODA行銷部丁經理剛好來桃園球場洽公,全程目擊陳俊秀的「傑作」,他表示,回去要跟公司商量一下,是否要在廣告看板下方加幾個字,譬如「拜託!賽前別打」,或是「俊秀,比賽再打!」希望猿隊球員賽前手下留情,等比賽開始再用力打。

猿隊與SKODA合作,只要球員在比賽中把球打到左外野看台上的廣告看板,就能試乘同款車2個月,打中汽車直接獲贈乙輛,本季僅林承飛、陳俊秀的全壘打擊中看板,那2次丁經理都在場,他不禁笑說:「好像只要我來,就會出事。」

丁經理指出,車窗玻璃雖被陳俊秀打破,維修費用由公司自行吸收,不會讓陳俊秀買單;至於陳俊秀,車還沒試乘到,差點就要先掏錢修車,「承飛是5月底打到看板,我是6月底,要等他試乘2個月結束,才會輪到我。」他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