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扛4番 蔗總打包票

2017/07/23 06:00

蘇智傑昨轟出陽春彈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統一獅自6月底把先發第4棒交給蘇智傑後,打出8勝4敗、勝率6成67的聯盟次佳戰績,代總教練黃甘霖認為,蘇智傑打職棒雖才第2年,心理素質卻很適合這個棒次,他自己也很滿意前2場的表現。

獅隊開季時的第4棒是潘武雄,當他受傷下二軍時改由高國慶扛,但從6月27日起,獅隊決定把第4棒交給今年大多打第3棒的蘇智傑,截至昨天賽前,他交出打擊率3成27(49打數16安)、長打率4成69、上壘率3成82的打擊三圍,貢獻10打點,表現非常穩定。

黃甘霖指出,蘇智傑打擊實力很好,雖然今年是第一個完整球季,卻已展現扛第4棒的能力,「扛第4棒需要好的心理素質,他就有這種特質,站上去有一股氣勢,一點也不會害怕,很適合打第4棒。」

蘇智傑雖在猿隊上半季封王前客串過4次先發第4棒,正式扛下後多少會覺得有壓力,他表示,就盡量不去想太多,每次站上打擊區,不管打第幾棒,只想著如何幫助球隊贏球,設法把壘上隊友送回來。

昨砲轟猿投 追平比數

蘇智傑20日在花蓮擊出生涯首支再見安打,前天在桃園打下獅隊前3分中的2分,他表示,這2場都把握住得分機會,適時幫球隊打下分數,並不在意單場MVP都不是他,「最重要的是,自己真的像個第4棒,用棒子幫助球隊贏球。」蘇智傑昨則再次打出第4棒氣勢,5上2出局後轟出陽春彈,幫獅隊首次追平比數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