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今生日 悍將首登板?

2017/07/23 06:00

悍將投手郭泓志(中)昨首度穿上40號球衣,於場邊牛棚熱身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「不死鳥」郭泓志昨天正式登錄富邦悍將一軍,即使未出賽,仍對重返中職戰場感到新鮮,今天則是他36歲生日,他可望正式投出在悍將的第1球。

郭泓志前天才在二軍出賽1局無失分,賽後就接到上一軍的通知,但因前天已出賽,葉總賽前就說基本上不會排他昨天登板。儘管如此,郭泓志昨天從賽前,到比賽中在牛棚區熱身待命,都是焦點,他也說,畢竟一段時間沒比賽,感覺很新鮮,也感謝富邦給予機會。

郭泓志登錄背號「40」號,日前加盟就表示,會選這個背號是受到王建民不放棄精神的啟發,但他開玩笑說:「沒跟王建民說耶,他應該不會介意吧?如果他真的來富邦,背號再還他。」

郭泓志年初和美職教士隊簽下小聯盟合約,但因自認狀況不佳自請離隊,富邦隨即聯繫表達延攬之意,雙方直到下半季才正式簽約。郭泓志說,之前身體的感覺沒那麼好,提早簽約也是得調整,怕拖累球隊行程,因此當時沒有簽約,等狀況調整好才正式簽約,現階段自認球速還可以,但希望能投得更準。

希望盡量幫助球隊

在球隊低迷時刻上一軍,郭泓志被預期能幫助牛棚戰力,他則說要球隊大家互相幫忙,希望自己盡量幫助球隊。對於可能定位,他則笑說,「打擊應該不用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