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子賢MVP 雙親意外見證

2017/07/23 06:00

詹子賢昨單場猛打賞拿下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詹子賢父母頒發MVP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要聽兒子開唱 記錯日期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陷入連敗泥淖的富邦悍將,昨推出洋投力猛求止敗,但遭近況火燙的詹子賢狙擊,包含3局下兩分砲在內,詹子賢單場猛打賞,僅差三壘安打完成完全打擊;中信兄弟終場10:7擊敗富邦悍將,富邦吞下8連敗,僅差1敗追平上半季最長9連敗。

詹子賢賽後笑說,「三壘安打不可能啦,我又不是靠腳程的。」富邦胡金龍4局上的三壘安打,正好打到詹子賢防區,他開玩笑說,若加上守備,就完成另類完全打擊。

詹子賢從父母手中接過MVP獎座,他說父母其實很少來看,由於球隊週末有舉辦「我不4歌手」活動,本來父母昨天特地來看他唱歌,卻因記錯日期,反而意外見證他拿下MVP,今天計畫要再進場聽兒子開金嗓。

詹子賢近況火燙,連同昨晚連續4場比賽單場至少雙安,他說球隊之前低潮,目標幫球隊爭取勝利,自己的近況好,就繼續努力維持。

詹子賢也坦言,其實上場打擊以球隊進攻為重,不會特別想到自己的紀錄,多想反而無益。兄弟總教練史耐德說,詹子賢雖非每打席都安打,但每次打擊內容都不錯,以年輕球員來說,教練很樂見這樣的狀況。

悍將胡金龍昨僅差二壘打,就能完成完全打擊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胡金龍差點完全打擊

富邦悍將昨火力不差,兩度追到1分差,但止敗仍功虧一簣。胡金龍僅差二壘打完成完全打擊,最後一打席兩出局得點圈有人,兄弟教練團授意故意四壞,胡金龍錯失挑戰機會。

林哲瑄代理悍將隊長

連敗不止的富邦悍將,由於隊長高國輝受傷,改由林哲瑄擔任代理隊長。林哲瑄說,大家都想贏球、想辦法突破,自己不會因為成為隊長改變什麼,還是做自己該做的事,一起找到贏球方法和贏球感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