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楊志龍登一軍 金牌世代最晚

2017/07/23 06:00

楊志龍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中報導〕2014年U21世界盃棒球賽,台灣隊在自家主場捍衛冠軍奪金,「金牌世代」陸續投入職棒。金牌成員中的楊志龍,是去年中信兄弟第3指名,原本今年設定先發,但調整狀況不佳,轉任後援之後,前天才正式登錄一軍,是同梯當中最晚。

先發不順改回後援

今年球季初,中信兄弟教練團看中楊志龍投球資質,本計畫培養他成為先發,但二軍先發8場僅1場投滿5局、防禦率暴漲至雙位數,轉任後援後才漸入佳境。

楊志龍說,其實春訓時就有所準備,但臨場還是差在經驗和職棒比賽強度,先發時教練有設定用球數,但他常因用球過多只能提前退場,現在教練定位他為長中繼,上場不設定投球局數,目標就盡量把局數吃下來。

盼展現實力給教練看

楊志龍坦言,在二軍調整不理想,比預期的還久才上一軍,看著過往國際賽同梯已在一軍出賽,多少會不甘心,但因為是自己調整太慢,也不能操之過急,如今登上一軍,希望待久一點、保持健康,把該有的實力展現給教練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