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工具人養成中 林子偉連3戰敲安

2017/07/23 06:00

林子偉全力朝工具人角色努力,在3A已連兩場守中外野。
(特派記者郭羿婕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林子偉來到紅襪3A,打擊手感持續增溫,昨對金鶯3A之戰,單場擊出2支安打,連3戰敲安,打擊率升至3成33,最終紅襪3A以5:9輸球。

前一戰林子偉擔任中外野手,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,昨他續守中外野、打第2棒。林子偉在1局下、7局下擊出中外野平飛安打,並於9局下獲得四壞保送,再靠隊友打擊回本壘得分,單場4支2。

一週前,林子偉被紅襪球團下放3A,目前他出賽4場,其中前兩場守游擊,後兩場守中外野,內外兼修,全力朝工具人角色努力,總計18打數擊出6支安打,累積打擊率3成33,另有4K、1保送。

林子偉在3A表現亮眼,不過重返大聯盟之路面臨考驗,紅襪內野工具人拉特利吉近期已離開傷兵名單,在3A展開復健賽,昨拉特利吉擔任先發二壘手、打第3棒,單場3支0、吞下1K,若調整到位,有機會被叫上大聯盟。

另外,目前同樣效力紅襪3A的20歲大物新秀德弗斯,昨擔任先發三壘手、打第6棒,單場5支2,另吞2K,累積打擊率3成70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