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黃培閎義超聯戰袍 球迷:「史上最想買球衣」

2017/07/25 06:00

貿協董事長黃志芳(右)和排球選手黃培閎(左)相見歡,送上印有台灣精品字樣的Top Volley Latina球衣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倩宜/台北報導〕黃培閎加入義大利職業排球隊Latina,Latina獲「台灣精品」贊助,全隊將披「Taiwan Excellence(台灣精品)」戰袍,引起球迷詢問球衣「哪裡買」。網友直呼「這球衣比中華台北還該買!」在新政府民調低迷的此時,有網友說「謝謝經濟部,也謝謝外貿協會!」外貿協會表示,5月份就注意到黃培閎被網羅的消息,能夠由「台灣之光」來推銷「台灣精品」,是最完美的結合。

網友:「沒有Chinese Taipei就值得大推!」

光頭神舉黃培閎5月份獲義超聯賽Latina隊網羅,上週四(20日)該隊宣佈由外貿協會「Taiwan Excellence」拿下新球季的冠名贊助權,並在官網公佈印有「Taiwan Excellence」的球衣樣式。消息一出,全台球迷為之瘋狂,黃培閎個人臉書上,網友紛紛留言表示「史上最想購買的球衣!」「沒有Chinese Taipei就值得大推!」「衣服沒黨徽,100分!」

Latina官網更新,放上大大的TAIWAN EXCELLENCE的字樣。(取自網路)

冠名義超聯球隊回響大

外貿協會董事長黃志芳表示,國內的氣氛太「悶」,需要有振奮人心的消息;台灣精品贊助義大利隊,引起球迷的熱烈回應,也鼓舞貿協未來在國際上推廣台灣時更有動力。

黃志芳說,貿協近期的重點工作是「新南向」,但並沒有放棄新興國家及已開發市場。

此次黃培閎加入義大利頂級職業球隊,藉由贊助讓台灣形象深入歐洲,黃志芳表示,一方面替黃培閎加油,另一方面也借重他及隊友在國際上替「台灣精品」宣傳。

台灣之光結合台灣精品

外貿協會接受經濟部國貿局委託,推動台灣精品至今已25年,從西班牙、德國到印度,從自行車、足球到板球,都曾經有「台灣精品」的意象出現。此次與義大利Latina隊合作,最大不同是首次有台灣頂級運動員加入歐洲職業隊,該隊又擬拓展亞洲市場,便促成「台灣之光(黃培閎)」與「台灣精品」的完美結合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