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媒爆料︰和大帝有嫌隙 厄文求去主因

2017/07/25 06:00

騎士明星主控厄文(資料照)

想成為球隊老大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騎士明星主控厄文拋出「交易我」的消息,持續在NBA延燒,美媒爆料,詹姆斯和厄文產生歧見和對立已久,在今年總冠軍戰敗北後引爆;消息指出,厄文想要成為球隊核心,而不只是擔任詹姆斯的助手,球隊補強都圍繞著詹姆斯,才讓他萌生離隊想法。

厄文和詹姆斯對於教練戰術、體系的看法早有分歧,厄文屬攻擊性控衛,希望攻勢由自己來發動,但詹姆斯是陣中大哥,掌有大量持球時間,兩人也產生嫌隙。

25歲的厄文上季繳出生涯最佳成績單,場均25.2分、投籃命中率47.3%皆創下生涯新高,其中每場出手高達19.7次,比詹姆斯還多出1.5次,是全隊出手最多,顯見厄文渴望有更大的發揮空間來證明自己。

尼克、灰狼搶人

厄文成為各隊搶手的交易對象,日前尼克提出三方交易,希望送走安東尼換來厄文,昨灰狼也拋出籌碼,美媒報導,灰狼提出「狀元互換的想法」,以2014年選秀狀元威金斯換取2011年狀元厄文,但騎士更想要的是2015年狀元湯斯,雙方談判陷入僵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