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累了,休兵3場 林子偉再扛先發

2017/07/26 06:00

紅襪3A小將林子偉連3戰未上場,經紀公司強調,「林子偉單純只是休息,也和教練團講好,只要準備好就可上場。」(資料照)

凌晨出賽 守游擊打第2棒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連3戰未上場,紅襪3A小將林子偉的動向引來球迷關切,甚至是否成為交易籌碼,引發外界揣測。台灣時間今凌晨林子偉對老虎3A終於出賽,先發游擊手打第二棒,首打席敲出滾地球出局,而他回到賽場也暫時化解外界疑慮。

所屬寶悍經紀公司昨天接到不少媒體詢問林子偉為何消失3場,經紀人陳德倫強調,「林子偉單純只是休息,也和教練團講好,只要準備好就可上場。」不過正值大聯盟731交易大限在即的敏感時刻,林子偉是否成為交易籌碼,難免引發外界關注。

是否成交易籌碼 引發揣測

「子偉真的只是累了。」陳德倫表示,林子偉和紅襪3A教練團討論過,畢竟他之前在2A、大聯盟、3A三個層級來回奔波,22日賽後決定讓他休息幾場,等到準備好再上場。

只是林子偉在21、22日兩戰9打數5安打,手感正好,加上他在3A背號60號,也和二壘手曼尼西斯「撞號」,都成外界推測他成為交易籌碼的蛛絲馬跡。對此經紀公司一無所悉,表示並未聽到任何傳聞。

紅襪3A昨展開客場之旅,以0:3敗給老虎3A,近期吞下6連敗,今起至31日還有5連戰。紅襪昨也以0:4不敵水手,吞下3連敗,雖仍居美聯東區龍頭,但和洋基的勝差只剩2場。

紅襪已將20歲的大物新秀德弗斯從3A拉上大聯盟,此舉卻遭當地媒體潑冷水。波士頓媒體「WEEI」認為,紅襪日後可能會後悔這個做法,因為提前拉上還沒準備好的新秀存在風險。

德弗斯昨已到西雅圖和球隊會合,但並未出賽,今天確定大聯盟初登場,先發上場守三壘,對決水手「國王」赫南德茲。德弗斯對於自己提前升上大聯盟,不會感到壓力,也期待和塞揚強投赫南德茲對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