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怪力男史坦頓 7月4度雙響砲

2017/07/26 06:00
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本月第4度雙響砲,本季32轟,追平洋基隊賈吉,並列大聯盟第1。(法新社)「怪力男」史坦頓本月第4度雙響砲,本季32轟,追平洋基隊賈吉,並列大聯盟第1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「怪力男」史坦頓轟出雙響砲、3分打點,帶領馬林魚隊以4︰0擊敗遊騎兵隊。史坦頓本季32轟,追平洋基隊賈吉,並列大聯盟第1。

32轟追平賈吉

並列全壘打王

這是史坦頓7月以來第4次演出單場雙響砲,7月份擊出11支全壘打刷新隊史紀錄,馬林魚隊史單月最多12轟,也是由史坦頓保持,大聯盟7月份最多16轟的紀錄,由馬怪爾(1999年)和貝爾(1998年)共同保持。

這也是史坦頓生涯在第26個球場對25個不同球隊轟出全壘打,史坦頓表示,他想在所有球場都有擊出全壘打,他記得小時候看過邦斯的一場比賽,邦斯完成所有球場都開轟的紀錄,他也想要達成。

馬林魚隊總教練馬丁利表示,只要史坦頓沒有因受傷而錯過比賽,全壘打數字自然會變得很巨大,他有時也會想讓史坦頓休息,不過,只要他上場就會有好表現。

史坦頓昨不但火力全開,守備也有精彩表現,第3局從右外野長傳二壘,將擊出安打的秋信守觸殺出局,讓遊騎兵隊從1出局二、三壘有人,變成2出局三壘有人,這是史坦頓最近兩天的第3次助殺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