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高國慶老婆中彈 大伯父被掃到

2017/07/28 06:00

中信張正偉(左)前天界外球擊中高國慶老婆,高國慶(右)開玩笑說要找他算帳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「花花」張正偉前天擊出的界外球,打到看台上統一獅「綠色坦克」高國慶的老婆羽田野繪理,昨天張正偉一看到高國慶就跑過去鞠躬道歉,高國慶則摸摸張正偉的頭,叫他不要在意。

高國慶昨一到球場就開玩笑說:「我要找花花算帳!」話剛講完沒多久就看到張正偉跑過來道歉,高國慶告訴張正偉,他老婆冰敷過後沒事了,兩人還討論了一下打擊的事情。

高國慶表示,以前他曾經在花蓮球場打出界外球差點擊中啦啦隊,前晚花花那一球打上看台他就有不好的預感,果然打到他老婆,還好沒有大礙。

張正偉表示,界外球打到人的第一時間就很擔心,後來知道打到高國慶的老婆,上三壘時就有向三壘方向休息室裡的高國慶致意,還好沒什麼事。

「最好笑的是我大伯父啦!」高國慶表示:「那個界外球打到我老婆,反彈打到後方的大伯父的嘴角,雖然有點腫起來,他卻很開心,因為上了兩次電視。」

高國慶表示,前天家族有20幾人來花蓮,為家族中的爸爸們提前過父親節,中午先聚餐,晚上再到球場看比賽,沒想到因為界外球意外過了最難忘的一天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