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18轟完又猛打 蔣智賢盼放寬心

2017/07/28 06:00

中信蔣智賢昨4支3,手感恢復。(記者黃耀徵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花蓮報導〕中信兄弟蔣智賢前天打出暌違1個多月的全壘打,昨天又演出單場三安打的猛打賞,蔣智賢表示,之前想太多,打擊節奏有點亂掉,希望接下來能放開心情好好打。

蔣智賢6月16日打出聯盟最多的本季第17轟之後,連續17場沒有全壘打。蔣智賢去年底參加經典賽台灣隊集訓起,一直沒有休息,他表示,打到5月份就開始累了,自己一向求好心切,一打不好就想東想西,想得太多反而越打不好。

中信總教練史耐德也認為,蔣智賢前陣子的確想要做得太多,以致無法正常發揮,但他從未對蔣智賢失去信心,相信他有能力自己走出低潮。

蔣智賢全壘打停產期間,被隊友陳子豪和桃猿王柏融的18轟超越,蔣智賢表示,他並沒有因此感受到壓力,因為季初就沒有設定要拚全壘打王,他比較在乎的是打點,這是對球隊最實質的貢獻。蔣智賢目前60分打點排名第1,領先第2的王柏融5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