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黃金左腕」拒凋零 三毛感佩小小郭

2017/07/28 06:00

郭泓志(資料照)

林英傑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林英傑比郭泓志年長2個月,36歲的兩人,為同一世代黃金左腕,看到郭泓志重返中職投手丘,林英傑說,「小郭(郭泓志)對棒球真的是熱愛又執著,這種態度和精神,不只是後輩,也是我學習的對象。」

林英傑和郭泓志有許多共同點,都是左投,職業生涯同樣飽受傷痛困擾,也換過好幾支球隊,兜了一大圈,如今又有機會同場較勁。

林英傑表示,如果郭泓志放棄棒球的話,今年初就不會去美國,現在就不會到富邦,「因為他覺得自己可以做到,所以不放棄,也感受到他對棒球的熱愛,堅持追求進步。」

林英傑認為,郭泓志動了這麼多次刀,相信現在身上多少還是有些傷痛,私底下一定花了很多時間和努力,才能回到球場上。

這幾年大量年輕新秀湧入,壓縮中職老將生存空間,林英傑已不敢去想「還能投多久」的問題,他說,「我的心態就是把握當下,珍惜投手丘上所投的每一球,未來不要有遺憾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