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捕嚴宏鈞MVP 跳舞被「淹沒」

2017/07/29 06:00

桃猿嚴宏鈞(中)賽後跳舞,身高被LamiGirls比下去,笑稱被欺負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羅志朋/桃園報導〕桃猿昨火力全開,全場敲出21支安打,包括「大王」王柏融陽春砲,最終以14:4大勝中信兄弟,取得對戰7連勝,並終止最近的3連敗。

桃猿嚴宏鈞(左)首安出爐,教練喊出暫停拿回首安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桃猿先發9棒全員敲安,陽耀勳、朱育賢、郭嚴文、林智平、嚴宏鈞單場都敲出3安,5人繳出「猛打賞」,由165公分的「迷你捕手」嚴宏鈞拿下生涯首座單場MVP。

首次先發 首安、首阻殺

劉時豪打擊陷入低潮,昨待在板凳,張閔勛日前因落枕無法上一軍支援,年僅20歲的嚴宏鈞生涯首度擔任先發捕手,生涯首安在此役出爐,也演出首次盜壘阻殺,攻守端都有亮眼表現。

年僅20歲的嚴宏鈞生涯首度擔任先發捕手,演出生涯首安、首次盜壘阻殺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嚴宏鈞表示,捕手較難拿單場MVP,所以他沒想過能拿這個獎,他覺得上場就是做好守備,打擊有時是靠運氣;賽後和LamiGirls跳舞,個頭嬌小的嚴宏鈞「淹沒」在女孩群中,他笑說,「根本是在欺負我嘛!」

桃猿總教練洪一中表示,嚴宏鈞上一軍就是要用,機會給他了,就看能否把握住,感覺得出來他會緊張,但思緒不會亂,打擊和引導投手的能力都不錯,整體表現很好。

桃猿洋投賽格威6局失3分,成為本季首位拿到10勝的投手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賽格威首位10勝投手

桃猿先發洋投賽格威投6局被敲10安,飆出6K、失3分,拿下勝投,成為本季首位拿到10勝的投手;王柏融和蔣智賢昨都開轟,目前以19轟並列全壘打排行榜第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