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保齡球秀女力 聽奧禦韓鍍金

2017/07/30 06:00

台灣女子保齡球隊在聽奧奪金。(體育署提供)

我累計4金 超越上屆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土耳其薩姆松進行的第23屆夏季聽奧進入尾聲,我國代表團再添金喜!傳統奪牌重點保齡球,繼日前張立孝男子個人賽稱王後,黃淑敏、林雅琴、王玉琴、張堯茜、薛秀珍、陳怡妙也聯手於女子團體5人組力挫強敵南韓封后,台灣代表團累積4金、5銀、7銅進帳,不但超越上屆3金,獎牌榜更躍升第11。

「總算對大家、對自己有個交代!終於達成目標,感謝眾神保祐。」保齡球教練周妙玲表示,女團5人組設定目標就是先闖進4強,取得第3名晉級後,準決賽對上俄羅斯隊又苦戰3局險勝,全隊軍心大振,最終直落2攻頂,周妙玲說:「可能選手一開始太緊張了,驚險闖進金牌戰後,對南韓隊士氣高昂,臨場表現反而超乎預期的好。」

女團5人組中,林雅琴、陳怡妙輪替各3局計分、其餘4人都6局,寶島娘子軍預賽雖以5505分落居第三,還不如前兩席的南韓(6008分)、俄國(5781分),但關鍵時刻我女將發揮韌性,扳倒難纏俄女,最終乘勝追擊壓制南韓反撲,如願鍍金。

聽奧女子保齡球好手王玉琴。(資料照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