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宋家豪感謝另一半 大聲說愛你

2017/08/01 06:00

宋家豪(左)轉為支配下選手,昨發表「愛妻宣言」,感謝老婆(右)的支持和鼓勵。(取自宋家豪臉書)

〔記者倪婉君/台北報導〕擺脫育成球員的3位數背號後,宋家豪昨也發表「愛妻宣言」,謝謝妻子都會適時給他正面能量,更大方放閃,「我愛你,老婆!」

宋家豪和另一半愛情長跑多年,去年總算註冊結婚,雖然小宋選擇「單身赴任」,妻子並沒有一同赴日,但兩人都會利用電話、視訊等方式維繫感情,「每天回到宿舍,都會打給老婆,告訴她今天發生的事。」

有妻子的鼓勵,宋家豪都能適時獲得「充電」,他就在臉書寫下,「731這個日子除了要感謝大家對我的支持以外,還要特別感謝我的老婆,總是在我陷入困境時,適時的給我灌輸正面能量,不斷為我加油打氣!總是那麼相信我一定可以做得到!」

旅外生活不易,像陽岱鋼、陳冠宇等旅日球員也都有另一半做最大後盾,讓他們可以無後顧之憂專心打拚,也是最溫柔的推手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