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安就是轟 郭書瑋甩低潮

2017/08/01 06:00

台灣隊強打郭書瑋首安就是全壘打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南報導〕本屆U12少棒台灣隊強打郭書瑋,身兼主力後援和中心打者,但前兩戰面對巴西及南非,先發、代打各1場,都空手而回,直到昨晚對捷克才擺脫低潮,首安就是一發全壘打。

這幾天台灣隊練球,郭書瑋表面上和隊友有說有笑,但看著隊友頻頻建功,其實內心頗為煩惱,「還是會想啊,教練提醒我前兩場打擊拉太早,跟進來一點再打,我自己也在想辦法,練習時多打一點。」

總教練方穎豐昨安排郭書瑋擔任指定打擊,就是要他專心打擊、希望他的棒子「活過來」。

方穎豐說,郭書瑋揮棒速度快、爆發力強,若能正常發揮,是台灣隊重要的火力來源,小球員第一次披國家隊戰袍難免沒經驗,這幾天教練和隨隊心理輔導師也都有幫忙,「三振沒有關係,但要幫他找回擊中球心的能力。」

郭書瑋昨終於開胡,他坦言之前狀況不好,擊出全壘打之後很開心,也感覺自己揮棒有比較穩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