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《新銳之星會客室》霸氣又害羞的雙子 不再輕易哭泣

2017/08/02 06:00

陳盈駿場上展現霸氣,私底下個性其實內向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陳盈駿在美國學著獨立(陳盈駿提供)

陳盈駿在場上打法強勢且極具霸氣,具備成為球隊領導者的特質,但他私底下個性卻相反,不僅有些內向害羞,還曾因想家躲在棉被裡偷哭,所幸經過多年淬鍊,總算不再輕易哭泣,蛻變為成熟男人。

外表看似堅強的陳盈駿自爆,明仁國中時期,因球隊集訓必須住校,即便學校離家裡僅10分鐘車程,他也會想家,甚至躲在棉被裡偷哭,連高中及到美國求學期間也有暗自流淚過,並想著:「我到底為什麼要來這裡?」

從小在苗栗長大的陳盈駿,高中前並未受到太多媒體關注,直到進入能仁家商,出色表現才引起注目,生涯首度接受媒體採訪,至今仍令他印象深刻,他笑說:「我記得是在板橋體育館打複賽,那場剛好也打得不錯,賽後被叫進記者會,結果我一句話都說不出來,就傻在那邊。」

陳盈駿向來不擅長用言語表達自己,不過,為了在美國生存,並多交朋友,才漸漸敞開心房,勇於開口,如今也能清楚表達自己的想法給媒體、朋友知道,他說:「這應該也是我成長最多的地方,連帶讓我在場上更敢開口跟隊友溝通。」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