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威宏仰德盃高球賽》林家兄弟鬩牆 並列領先

2017/08/03 06:00

林文科昨進帳5個博蒂、無柏忌,首回合並列第1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〔記者趙新天/新北報導〕總獎金300萬元的威宏仰德盃高球邀請賽,昨在老淡水球場開賽,林文堂、林文科兄弟第1回合同以67桿並列領先。

林文堂昨首回合以67桿並列領先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這場比賽由威宏控股與仰德集團聯手舉辦,邀集台巡賽前30名好手和10位贊助商邀請選手共同競逐。

較早出發的林文科打下5個博蒂、無柏忌,前7洞就進帳4隻小鳥,但第8洞後屢次看著球滑過洞口,最後11洞只在第17洞靠短切進洞抓鳥。他表示,老淡水球場最關鍵的還是開球要先打上球道,剩下就要注意推桿。

林文堂表示,老淡水球場的果嶺很漂亮,不過草紋還是有影響,推桿要很小心,尤其是短距離的推桿,力道和轉折點的拿捏很關鍵,稍稍差一點就不會進。

中生代好手蔡啟煌以69桿和詹世昌並列第3;年輕好手王偉倫和李玠柏則以70桿並列第5。

詹世昌上週在德國的保時捷歐洲公開賽並列25名,比賽結束後兼程返國,週二傍晚才回到台灣,昨直接投入比賽,他表示,果嶺速度還有待適應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