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觸身球引戰 獅象互控故意

2017/08/04 06:00

〔記者郭羿婕/嘉市報導〕再度強碰下半季龍頭獅隊,中信兄弟投打齊發威,先發九棒全員安打、全員得分,包括單場三轟,以十四:五大勝,揮別三連敗,卻也因觸身球引爆衝突,一度清空板凳。

昨獅象大戰兄弟挨五次觸身球,平聯盟單場紀錄。中信兄弟八局下換上左投洪宸宇,也對唐肇廷投觸身球,引爆戰火,兩隊清空板凳,教頭史耐德、黃甘霖也互相叫囂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兄弟挨五球 平聯盟單場紀錄

獅象大戰砲火猛烈,怒火也延燒,兄弟挨五次觸身球,平聯盟單場紀錄,獅隊也被砸一次,合計共六次死球。

曾陶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衝突導火線是八局上,蘇緯達與曾陶鎔連遭獅隊賴泊凱的觸身球,兄弟八局下換上左投洪宸宇,也對唐肇廷投觸身球,唐肇廷當下不滿嗆聲,雙方人馬衝到場中對峙,兩隊教頭史耐德、黃甘霖也互相叫囂。

張志豪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黃甘霖直指中信兄弟絕對是故意丟唐肇廷,因為上一局就看到他們有人向投手傳令要投觸身球,可能以為砸曾陶鎔是蓄意的,所以要討回來。

「怎麼可能是故意的?」蔗總說:「怎麼會叫球速一百卅公里的賴泊凱故意K人,沒有意義啊!他們六局上領先十分還盜壘,我們也不在意。」

但史總也認為,獅隊一定是蓄意投觸身球,「他們沒任何原因就先丟我們兩個選手,對我們球員不公平。」至於中信兄弟是否下達故意觸身球的指令?他說:「不予置評。」

史總還說,第六局盜壘是因為獅隊在一壘有人時,還hold住一壘壘包,「這是很不專業的行為,我們領先那麼多,怎可能下達盜壘戰術?如果真的不想我們跑,他們就會守在壘包後面。」

蘇緯達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3人開轟、掃17安 羅曼收勝投

中信兄弟狂掃十七安,曾陶鎔、蘇緯達、張志豪各敲一轟,氣走賽前十戰拿七勝的獅隊,也讓先發六局失一分(非責失)的羅曼收下暌違逾兩個月的勝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