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裙襬搖搖冠名贊助 LPGA台灣錦標賽10月19日開打

2017/08/04 06:00

裙襬搖搖基金會會長王政松(中)與中國信託銀行董事陳國世(右)、長榮航空副總柯金成,攜手合辦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。(記者趙新天攝)

號召3萬球迷 進場加油

〔記者趙新天/台北報導〕長期協助台灣女子高爾夫運動發展的裙襬搖搖高爾夫基金會,昨宣布冠名贊助並舉辦2017裙襬搖搖LPGA台灣錦標賽。裙襬搖搖會長王政松呼籲國內球迷,在10月19日至22日到美麗華球場為選手加油。

王政松與裙襬搖搖的隊員從2011年起,在台灣舉辦了3屆世界女子名人賽,並從2014年起,在舊金山連續舉辦3年LPGA賽事。今年以「榮耀回歸,決勝巔峰」為主題,回到台灣主辦LPGA賽事。

總獎金提高 達6688萬元

今年LPGA台灣錦標賽總獎金提高到220萬美元(約台幣6688萬元),冠軍獎金33萬美元,是秋季LPGA亞太系列賽事獎金最高的一站,81位世界頂尖女將再次齊聚台灣。

台灣選手至少有15個名額,包括去年TLPGA總獎金前5名,以及最近世界排名最佳的5位台將,加上3個贊助商名額和2個資格賽名額。

王政松表示,台灣高球界就是台灣社會的縮影,周遭人們有很多是每天克服困難、尋找成功之鑰的實踐者;也有很多每天都在講想要如何成功,卻總是站在門外的夢想者,這場大賽,就是夢想與實踐結合的最佳平台。

王政松說:「希望大家都移動自己的腳步,為台灣女子高爾夫跨出小小一步,今年的目標是決賽日要超越南韓LPGA賽事紀錄的2萬8600人,達到3萬人目標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