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新球季預測:籃網擺脫爐主

2017/08/05 06:00

羅素新球季將效力籃網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「豪」健康「新」氣象 多拿9勝

美媒預測由健康的林書豪(左)領軍籃網,新球季可擺脫墊底。(資料照,今日美國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NBA今夏補強進入尾聲,ESPN針對每隊陣容進行預測分析,林書豪所屬的籃網有機會拿下29.5勝,擺脫爐主地位,衛冕軍勇士仍稱霸聯盟,「綠衫軍」塞爾提克將續當東部龍頭,而整體西強東弱態勢並未改變。

勇士、綠衫軍 續當東西龍頭

籃網上季在林書豪頻頻因傷缺陣的情況下,繳出20勝62敗,慘當爐主,今年夏天啟動交易,換來羅素和卡羅,競爭力提高,加上主控林書豪健康回歸,ESPN認為他們至少能夠多拿9勝,擺脫墊底命運。不過,籃網禁區薄弱的問題仍未解決,排名還是只能在倒數的「樂透區」。

勇士本季持續坐擁四巨頭,ESPN看好他們仍能以62.1勝的戰績在聯盟獨走,但考量伊古達拉及魏斯特年紀漸長,表現可能衰退,勇士勝場數將下降,少於去年的67勝。

火箭今年補進保羅、阿穆泰及塔克,ESPN看好有機會拿下55勝;第3名的馬刺今夏雖未有大動作補強,但仍有拿下52.6勝的實力;至於今年積極補強的灰狼,可望靠著巴特勒搭配核心球員湯斯、威金斯,躋身西部第4名。

看好火箭馬刺 騎士略微下滑

今夏多名球員出走後,東部戰力持續無力與西部抗衡,塞爾提克雖找來海沃德助拳,可望拿下49.4勝,登上東部首位,但全聯盟排名僅第6。此外,ESPN指出,東部另一強權騎士去年拿下51勝,但今年陣容逐漸衰老,戰績可能略微下滑,將以49.2勝居東部第2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