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12》台美今爭霸 台灣預告復仇記

2017/08/06 06:00

台灣小將打敗尼加拉瓜,連4屆闖進冠軍戰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前2屆決賽都輸美國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南報導〕尼加拉瓜四死球滿天飛,使得台灣隊沒什麼球可以打,仍以9:1大勝,自U12世界盃少棒賽開打以來,連續4屆打進冠軍戰,今晚6點半將和美國隊爭冠。

台灣隊在第1屆打敗古巴隊而封王,之後連兩屆冠軍戰輸給美國隊;不過,今年台灣隊曾在複賽以16:2扣倒美國隊,將帶著這股氣勢奪回冠軍。

韓碩恆之前先發2場,投5.1局無失分,今天可能在台美爭冠大戰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韓碩恆、曾譯威可能先發

台灣隊總教練方穎豐表示,今天預定由右投韓碩恆或左投曾譯威先發,如果韓碩恆先發,後援投手由左、右、左投依序上場,若是曾譯威,後面則是右、左、右投,雖然複賽曾大勝美國隊,會提醒球員把它忘掉,重新準備全力贏球。

韓碩恆之前先發2場,投5.1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11次三振、1次四壞球;曾譯威複賽對美國隊後援3.2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3支安打無失分,投出4次三振、沒有四壞球。

台灣小將曾譯威今對美一戰可能先發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大勝尼加拉瓜 連4屆晉決賽

尼加拉瓜昨天投出8次四壞球、2次觸身球、4次暴投、2次投手犯規,守備上也有3次失誤,台灣隊沒有什麼好球可打,只擊出5支一壘安打,曾譯威包辦兩安,韓碩恆、孫易磊和郭書瑋各打出1安,不但是台灣隊出賽8場以來安打最少的一戰,更是首度沒有擊出全壘打。

「這是一場很奇怪的比賽,」方穎豐表示:「對方一直投不進好球帶,也使得打者很難抓擊球的節奏,只能在壘上有人時想辦法選到可以攻擊的球,希望小選手的打擊手感不要因為這場不正規的比賽被破壞。」

台灣隊先發投手趙佳誠投5局拿下勝投,被擊出4支安打失1分,全隊球速最快的郭書瑋投最後1局,雖然一上場被打出內野安打,隨後連續解決3名打者,包括2次三振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