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郭泓志首遇獅 奪轉隊首度救援成功

2017/08/06 06:00

富邦郭泓志昨9局下首次對上前東家統一,拿下暌違近3年的救援成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高雄報導〕歷經4小時41分鐘的「追追追」,在林益全連續3場開砲並貢獻4分打點的帶動下,富邦悍將終於追到致勝分,以10:9險勝統一獅,把下半季戰績墊底送給中信兄弟,重回中職的郭泓志9局下首次對上前東家,有驚無險拿下救援成功。

富邦林益全連3場開轟。(記者張忠義攝)

休息2天的郭泓志在9局下登板,雖然開局接連讓陳傑憲、唐肇廷上壘,但依序解決後續3名打者,最快球速飆到149公里,拿下轉隊後首次救援成功,前次「關門」已是2014年9月9日。雖然電視轉播打出150公里球速,但依賽後聯盟公布的球速表,郭泓志此役的最快球速為149公里。

郭泓志指出,對上獅隊不會有特別感覺,都要完成球隊交付的任務,對19球有7球在145公里以上還算滿意,「唐肇廷點的那個小飛球,我跟捕手都有機會,沒接到是很可惜,重要的是幫助球隊守住勝利。」郭泓志的妻子呂宜靜也在看台為他加油,成為吸睛「嬌」點。

飆149公里 妻子看台見證

悍將總教練葉君璋認為,打到第9局只贏1分,當然是派郭泓志上場,他整體表現也很好,帳面上被打2安都不是很扎實,這場已經可以證明,他仍有能力壓制中職打者。

比照陽岱鋼 神全連轟3場

連續2年獲選7月投手MVP的獅隊先發投手布魯斯在8月首次出賽,只投3.2局就被悍將打爆,但陳明軒4局下把4分領先全部花光,導致兩隊開始大玩「追追追」,葉君璋指出,陳明軒太想趕快把那局收掉,耐性還要再磨練,也需要時間去累積經驗。

林益全改打第5棒,棒子依舊火燙,6局上轟出2分彈為悍將扳成8:8平手,他表示,賽前還在聊陽岱鋼連續3場開砲,沒想到自己也能達成,「重點不是我的全壘打,而是打了快5小時,最後是我們贏球,這才是爽,過程再辛苦也值得了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