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賈吉吞3K1彈擺平印人

2017/08/08 06:00

洋基賈吉昨天4個打數吞下3K,唯一安打就是3分彈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超級新星「法官」賈吉昨天4個打數吞下3K,唯一沒被三振那次轟出拉開比數的3分彈,幫助洋基以8:1輕取印地安人,場邊焦點是明星捕手桑契斯沒先發。

賈吉目前連續24場被三振,本季被三振144次,很有機會「挑戰」單季被200K,唯一打到球是7局上,敲出8月第1轟、明星賽後第5轟、本季第35轟,從7月15日後,打擊率僅1成82,「我最近打太多壞球,在大聯盟沒設定球路攻擊,投手馬上就逮到機會修理你。」他說。

吉總盯場 桑契斯練擋球

桑契斯本季發生12次捕逸,為全大聯盟最多,總教練吉拉迪表示,他的擋球技術有待加強,這場改由2號捕手羅邁先發,希望藉此督促他加強守備,預計今天對藍鳥系列賽第1場,再讓他先發蹲捕搭配沙巴西亞。

桑契斯賽前在牛棚為格雷蹲捕,隨後練習擋球,吉拉迪在旁全程緊盯,桑契斯表示,原本以為會出賽,到球場才發現沒在先發名單裡,只好去板凳代命,「如果總教練需要我,我已經準備好了。」他透過翻譯說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