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蘇智傑應援世大運 籲球迷進場嗨

2017/08/08 06:00

統一獅球員蘇智傑出席UA世大運應援記者會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棒球項目8月20日開打,12日要向台灣隊報到的獅隊強打蘇智傑,昨出席廠商Under Armour的應援活動,暢談近期好手感。

蘇智傑說,上次在台灣代表國家出賽是亞錦賽,這次世大運也在台灣主辦,希望幫助球隊奪冠,「在台灣打畢竟較熟悉,心情較亢奮,希望把冠軍留在台灣,也希望球迷進場支持我們。」

蘇智傑業餘守過外野及一壘、三壘,由於目前在獅隊已習慣守外野,屆時會再和教練討論,希望世大運能守外野。

蘇智傑擔任獅隊中心打線,球隊也因他的好表現,下半季戰績長紅,目前和桃猿並列榜首。蘇智傑12日將向國家隊報到暫時離隊,他說棒球是團隊運動,球隊不會非誰不可,但也開玩笑說:「萬一我離隊,球隊還一直贏,我豈不是不用歸隊了?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