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》陳湘婷、陳以瑄 嚴父變慈父 不敢討論男友

2017/08/08 06:00

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姊妹花陳湘婷(右二)、陳以瑄(左二)與父親陳世強(右一)、母親謝淑芬(左一)賽後合照。(陳以瑄提供)

父曾任教練 最想看奪牌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世大運跆拳道品勢姊妹花陳湘婷、陳以瑄,有一個教練老爸,從小管教嚴格,但姊妹倆長大後,嚴父卻變成慈父。陳以瑄形容,現在和爸爸的關係變得像朋友,父親節將至,她也透露,老爸想要世大運獎牌當禮物。

兩人小時候接觸跆拳道時,父親已卸下教練職務,陳以瑄表示,當時教練跟爸爸是師兄弟,爸爸以前很嚴格,來道館都不太說話。

長大以後,陳爸爸凡事都會關心兩姊妹,唯獨「男朋友」成為禁忌話題,陳以瑄害羞地表示,不太敢跟爸爸討論,現在就是做好自己的事情,但爸爸有說對象要慎選、多看,「怕我們被騙吧!」

陳以瑄與姊姊陳湘婷正在備戰世大運,兩人趁著休假吃大餐、蛋糕慶祝父親節。陳以瑄說,她還沒準備禮物,因為爸爸的生日也在8月,爸爸每天都說想要獎牌當禮物。

相關新聞:

【向俊賢 父臉書勉勵 打拚最大動力】

【宋青陽 擁雙倍父愛 難得在台過節】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