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連8場敲安 「巨人陽」預約8月MVP

2017/08/09 06:00

巨人隊陽岱鋼連8場敲出安打,有機會角逐8月MVP。
(取自巨人隊臉書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擔任第1棒的巨人隊陽岱鋼成功扮演攻勢發動機,昨天3次上壘,包括1支二壘打,巨人隊以6:1擊敗阪神隊,陽岱鋼打擊火熱,已連8場安打,有機會角逐8月份MVP。

開路先鋒再點火 3支1助球隊贏球

陽岱鋼第1局選到四壞球,靠著坂本勇人和阿部慎之助連續安打跑回全場第1分,第2局石川慎吾的陽春全壘打為巨人隊再下一城。

第3局陽岱鋼再度被保送,這局阪神隊投出4次四壞球,巨人隊阿部、石川和先發投手麥可拉斯安打攻下4分,將比數拉開到6:0。

陽岱鋼第6局打出二壘打,全場3打數1安打,四壞球和三振各2次,本季打擊率0.311。

陽岱鋼從7月30日起,連8場安打,期間35打數擊出15支安打、5支全壘打、8分打點,打擊率0.429,上週的打擊率、安打和全壘打都是中央聯盟第1。

上週打擊率、安打和全壘打 排央聯第1

日職昨天公布7月份投打MVP,巨人隊王牌投手菅野智之以4勝0敗、防禦率0.31,繼5月份再度獲獎,其他得獎的是橫濱外野手桑原將志、軟銀隊投手東濱巨、西武隊外野手秋山翔吾。如果陽岱鋼能維持目前火熱的打擊手感,將是8月份MVP的熱門人選,陽岱鋼生涯還沒有拿過單月MVP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