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拚世大運 王子維和自己溝通

2017/08/10 06:00

王子維昨在育樂營開訓典禮幫忙搬花籃,展現親民作風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高雄報導〕結束紐西蘭遠征,「羽球王子」王子維前天才回台灣,昨立刻投入合庫暑期育樂營,談到即將到來的世大運,他眼睛亮了起來,首度體驗國際大型綜合運動賽會的他,很期待入住選手村。

王子維上週到紐西蘭參加黃金大獎賽,順利闖進決賽,最後不敵世界排名88的香港李卓耀,始終無緣個人黃金大獎賽首冠,他苦笑地說,賽後做了深入檢討,回國也跟教練、前輩周天成請教,希望改正缺失。

想太多的老毛病又犯,王子維表示,「我也很氣自己,好像有另一個人格跑出來,重要關頭突然想很多,戰術完全沒有變化。」決賽時他無端浪費4個冠軍點,把快到手的冠軍拱手讓人。

王子維說,現在看到自己問題也好,可在世大運前調整,「跟腦袋的另一個自己溝通。」

羽球隊預計下週到比賽場地台北體育館移訓,總教練張政雄表示,1樓、7樓比賽場地、燈光都會讓選手去適應,但至今各國參賽名單尚未公布,台灣隊只能先準備好自己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