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濟南男網挑戰賽》氣走青少年球王 盧彥勳晉8

2017/08/10 06:00

盧彥勳挺進濟南男網挑戰賽單打8強。(取自盧彥勳臉書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繼上週成都站後,「寶島一哥」盧彥勳又與塞爾維亞青少年世界球王凱茨曼諾維奇狹路相逢,這回也沒漏氣,6:0、6:4再度獲勝,挺進濟南男網挑戰賽單打8強,今將與南韓第7種子權順宇爭準決賽門票。

盧彥勳上週才在成都5連勝攻頂,笑納生涯第28座挑戰賽冠軍,再度擦亮「挑戰賽之王」招牌。昨面對手下敗將凱茨曼諾維奇逼出11個破發點、5度得逞,收下濟南第2勝,也氣到對手大罵教練團:「你不是說他累了?他這樣打像累了嗎?」盧彥勳兩週狂飆7連勝,持續朝背靠背金盃邁進。

羅傑斯盃 莊佳容女雙晉16

多倫多進行的羅傑斯盃女網賽,莊佳容與捷克搭檔佛拉科娃大爆冷門,雙打首輪7:5、6:1扳倒實力堅強的捷克第6種子荷拉戴卡/絲妮柯娃,安抵16強,適逢北美當地8月8日,莊佳容不忘隔海祝福教練老爹莊文騰,「父親節拿下勝利,就是特別開心,謝謝父親節,祝爸爸們都有美好的一天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