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花蓮菁英盃》小綠正妹游舒涵 改當場上隊長

2017/08/10 06:00

北一女「大眼正妹」游舒涵(前)改當場上隊長。(記者林岳甫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花蓮報導〕怕太陽,練球會擦防曬乳的北一女「大眼正妹」游舒涵,即使已不是隊長,昨在花蓮菁英盃仍扮演領頭羊角色,率隊以56:39大勝金甌女中。

練球怕變黑擦防曬

北一女體育館7月進行整修,至今工程尚未結束,暑假只能轉至戶外練球,游舒涵透露,因為不喜歡曬太陽,練球前會擦防曬乳,結束後還會擦保養品,不想因練球而曬黑。

北一女上屆HBL止步8強後,教練駱燕萍即刻宣布由新學年升高三的游舒涵接下隊長職務。

接隊長瘦3、4公斤

游舒涵承諾要帶領大家邁向未來,但正式成為隊長後,發現會帶來過大壓力,短短1個月體重就驟降3、4公斤,只好忍痛卸下隊長職務,她說:「其實沒當隊長比較快樂,但在球隊的地位並沒有變,還是要挺身而出,改當場上的隊長。」

北一女連兩屆與4強絕緣,游舒涵現階段會跟隊友額外增加自主訓練分量,甚至閒暇時就到球場報到,她表示,希望透過努力練球,累積更好的實力,帶隊挑戰HBL4強,站上夢寐以求的小巨蛋舞台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