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岱桑連9場安打 巨人被阪神逆轉

2017/08/10 06:00

陽岱鋼第6局率先上場擊出內野安打,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9場。(讀賣巨人隊推特)

〔記者吳清正/綜合報導〕陽岱鋼昨再度扮演攻勢發動機,將連續安打場次推進到9場,並跑回第1分和超前分,但巨人9局上失2分,以4:5敗給阪神。

羅德陳冠宇 2局無失分

羅德陳冠宇後援2局無失分,只被擊出1支安打,投出2次三振,終場羅德以2:3敗給軟銀。

陽岱鋼第1局選到四壞球,但麥基打出雙殺打,前4局巨人只有這次上壘,第5局則留下滿壘殘壘,以0:2落後。

第6局陽岱鋼率先上場擊出內野安打,靠著麥基安打和阿部慎之助的高飛犧牲打跑回本壘;第6局陽岱鋼在2出局一、三壘有人時,再度被保送,麥克打出清壘的二壘打,巨人以4:3超前。陽岱鋼3打數1安打,2次四壞球、1次三振。

9局上阪神福留孝介打出追平的三壘打,再靠著羅傑斯的高飛犧牲打跑回致勝分。40歲的福留3打數擊出1支三壘打、2支二壘打,打點和得分各2分。

陳冠宇在第8局、2:3落後時登板,只被前隊友戴斯潘打出1支安打,最快球速146公里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