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世大運專題:撞球》放棄單打 柯氏兄弟合體「撞」金

2017/08/11 06:00

柯秉逸(見圖)與柯秉中兄弟放棄單打項目,全力捍衛撞球雙打金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岳甫攝)

有「撞球王國」美名的台灣,今年台北世大運精銳盡出,男將推出國際賽成績顯赫的「柯氏兄弟」柯秉逸、柯秉中及劉政杰、許睿安;女將有世界排名第10的魏子茜與郭思廷、古正晴、吳芷婷,期盼將金牌留在台灣。

柯秉逸與柯秉中(見圖)兄弟放棄單打項目,全力捍衛撞球雙打金牌。(資料照,記者林正堃攝)

最受矚目的是世界排名第3的柯秉逸與排名第7的柯秉中,柯氏兄弟若角逐單打,有機會在決賽上演「兄弟鬩牆」,不過依規定,每位選手只能報名1項,他們決定放棄單打,齊心拚雙打。

柯秉逸在剛結束的波蘭世界運動會拿到第4,返國後隨即投入世大運集訓,從早上9點苦練到傍晚5點,他說:「我跟弟弟都希望能把金牌留在台灣,而且選手的工作就是要專心練球,所以我一點也不會覺得辛苦。」

男單由2012年世界青少年冠軍劉政杰與2014年世青少亞軍許睿安共同肩負奪牌任務。劉政杰在6月CBSA國際9號球公開賽柳州站拿到亞軍,無緣擺脫多年來國際賽的無冠魔咒,這次他做好準備,誓言為台灣留下金牌。

魏子茜與郭思廷是104年大專盃女雙金牌,這組來自北市大的學姊、學妹合力出擊,被視為奪金保險,郭思廷剛在安麗全國排名賽贏得亞軍,狀況維持不錯;女單古正晴是今年大專盃8號球冠軍,吳芷婷為9號球金牌,都有機會奪牌。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