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MLB》殷仔模擬賽好投 綽號球衣獲好評

2017/08/11 06:00

陳偉殷進傷兵名單後,昨首度進行模擬實戰打擊練習,他自評感覺還不錯,預計後天進行第2次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馬林魚陳偉殷昨首度進行模擬實戰打擊練習(Live BP),結束後在個人臉書粉絲團貼出父子共浴照,相當溫馨。

鈴木一朗昨單場4支3,繳出暌違11個月的猛打賞。(法新社)

5月初,殷仔因左手肘不適進傷兵名單,7月進牛棚練投多次,昨首度投模擬實戰打擊練習,他自評感覺還不錯;預計後天投第2次模擬實戰打擊練習,重返大聯盟歸期未定。

殷仔的綽號球衣,取英文名「Wei Yin」的諧音「Weigh-In(過磅秤重)」,創意十足。(取自馬林魚官網)

綽號Weigh-In

取「偉殷」諧音

結束投球練習,殷仔在臉書貼出泡澡照片,並寫道,「今天投完Live BP,想說泡個熱水澡放鬆一下肌肉,結果……好擠。」原來兩個兒子也跑來湊熱鬧,一起泡澡。

8月26至28日,大聯盟將舉行「球員週」,開放球員身穿自己取的綽號球衣上陣,昨搶先曝光,其中陳偉殷取英文名「Wei Yin」的諧音,成了「Weigh-In(過磅秤重)」,創意十足,ESPN舉行網路票選最棒綽號球衣,殷仔擠進前20名。

有趣的綽號球衣還包括洋基超級新秀賈吉,取其名「法官」(Judge)之意,繡上「全體肅立」(All Rise);水手Kyle Seager的弟弟是道奇內野手Corey Seager,他的綽號球衣是「Corey’s Brother」,以名氣比自己響亮的弟弟為榮。

暌違11個月 一朗猛打賞

鈴木一朗昨擔任中外野手,單場4支3,暌違11個月再度繳出猛打賞,打下全隊唯一分數,最終馬林魚1:10不敵國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