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猿拐氣無效 蘇智傑轟出MVP

2017/08/11 06:00

蘇智傑(記者陳志曲攝)

猿隊總教練洪一中(圖中後)七局上兩度衝進場內激烈抗議,被主審驅逐出場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吳清正/桃園報導〕即將在週日向世大運台灣隊報到的統一獅蘇智傑,把握出征前幫助球隊贏球的機會,昨天轟出雙響砲、五分打點,包括十局上的致勝兩分全壘打,獅隊以九比七擊敗Lamigo桃猿,贏得三連勝,蘇智傑也要回單場MVP。

雙轟5打點 週日轉檯世大運

蘇智傑表示,參加世大運後要到八月三十一日才歸隊,不只這一場,希望報到前的最後兩場比賽也都能多打一些分數,幫助球隊贏球。

蘇智傑第一局就轟出兩分彈,獅隊一度取得三比○領先,但打完六局被追成平手。七局上猿隊先發投手王溢正先投出觸身球,再連投兩次四壞球形成滿壘,猿隊總教練洪一中首度衝進場內表達對好壞球判決的不滿。

猿隊換上王躍霖中繼,被蘇智傑打出滾地球攻下超前分,並造成守備失誤,獅隊仍攻佔滿壘,王躍霖再投出四壞球奉送獅隊一分,王躍霖對下一棒買嘉儀投出第一個壞球後,洪一中再度衝進場內激烈抗議,雖然被主審吳家維驅逐出場,卻「拐氣」成功,買嘉儀擊出雙殺打而結束獅隊攻勢。

九局上獅隊將比數拉開到七比三,但猿隊下半局「拐氣」的威力再度發功,藍寅倫和林泓育安打扳回一分,並在二出局後攻佔滿壘,獅隊終結者陳韻文投出暴投送分,余德龍擊出游擊滾地球形成不規則彈跳的場地安打,猿隊七比七追平比數。

十局上猿隊終結者陳禹勳在二出局後出狀況,蘇智傑轟出兩分全壘打,生涯第二次轟出單場雙響砲,本季第十二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