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職》旅日一軍3台將 本季首度同日出戰

2017/08/12 06:00

宋家豪生涯首度升上一軍並完成初登板,飆出最快153公里速球,中繼投1局失2分。(取自樂天金鷹推特)

宋家豪初登板 球速飆153公里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昨天對旅日球員而言是值得紀念的一天,樂天宋家豪生涯首度升上一軍並完成初登板,羅德陳冠宇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,巨人陽岱鋼繳出單場3安猛打賞,生涯千安只差4支,3台將本季首度同時在日職一軍名單並攜手登場亮相。

巨人陽岱鋼昨包辦3安、跑回1分。(取自巨人隊推特)

7月31日宋家豪從育成選手轉為支配下球員,昨對歐力士之戰,賽前球團將他升上一軍,先發岸孝之投6局失6分後退場,7局下宋家豪接手中繼,面對首名打者洋砲馬瑞洛,只投3球就收下生涯首次奪三振,其中第3球飆出個人單場最快153公里速球,讓馬瑞洛揮棒落空,接著再讓洋砲羅梅洛擊出外野飛球遭接殺。

宋家豪解決前兩棒後,接連被小谷野榮一、中島宏之、小島脩平敲安,失2分後穩住陣腳,讓安達了一擊出游擊滾地球抓下第3個出局數,終場樂天4:8落敗;宋家豪中繼1局投20球,被敲3安、飆1K,失2分。

羅德陳冠宇投1局無失分,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。(取自羅德隊推特)

「夏男」陽岱鋼猛打賞 陳冠宇優質中繼

巨人打線昨火力全開,全場擊出15支安打,最終以9:2擊敗廣島,陽岱鋼包辦3安、跑回1分,連續11場得分,本季個人4度單場3安猛打賞都集中在8月;這個月陽岱鋼41打數敲出18安,打擊率高達4成39,外帶4轟、7打點,日媒稱他「夏男」,名副其實。

另外,羅德5:3扳倒西武,陳冠宇投1局讓對手三上三下,另有1K,連續5場出賽無失分,防禦率降至3.18,拿下本季首次中繼成功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